阳光下的蔷薇

《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关注供重号:【荔枝好吃呀】
关注回复:国产剧,即可获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月6日,根据南派三叔《盗墓笔记》改编的《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正式开播,该剧由侯明昊、成毅、李曼、张博宇等领衔主演。在开播当日,剧组公布了“秘船”版本海报,海报上四位主演置身于惊涛骇浪中,与未知的神秘力量奋力一搏,可谓热血十足。

侯明昊此前凭借《寒武纪》获得了最受欢迎网剧男主角的殊荣,此次他在《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饰演男主角吴邪。虽然侯明昊外表上看起来像一枚毫无攻击性的“小奶狗”,但实际上侯明昊本人十分热爱健身,在《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中,他就向我们展示了他那完美的肌肉线条。除此之外,侯明昊的演技一是十分富有张力,虽然跟之前吴邪的扮演者李易峰想比,他的名气还不够大,但是却有望超越前辈李易峰。 
 
 


与侯明昊搭档的成毅则饰演张起灵,张起灵作为团队里的精神领袖,在铁三角面临危险时,总是能够挺身而出,给予大家安全感。张起灵性格淡漠疏离,但却心思缜密,外表俊逸,气质出尘,和成毅本人性格较为相符。 
 
 

张博宇此前在电影版《盗墓笔记》中就饰演过王胖子,这次依旧本色出演,张博宇的身形比较高大魁梧,可能和原著中的形象不是特别相符。但人物塑造是否成功,不单单只看外表,更重要的还是演员的功力,从这点来说,张博宇饰演的王胖子是合格的。王胖子看似大大咧咧,但是为人胆大心细,关键时候能够协助张起灵和吴邪脱离危险。 
 
 

《盗墓笔记》系列小说中,女性角色少之又少,阿宁算是个例外。阿宁是一位雇佣兵,身手了得,不过却并非良善之辈。此次饰演阿宁的是李曼,从外形上看,李曼的气质较为温婉,没有阿宁的那股狠辣劲儿,不知她是否能够胜任这个角色? 
 

不管怎么说,吴邪、张起灵和王胖子组成的“铁三角”是无坚不摧的,阿宁在剧中只能够算是个配角,戏份不多,不影响观影体验。这次《怒海潜沙》讲述的是吴邪四人为了揭开谜底,探寻明代沉船葬海底墓的故事,剧情惊悚又刺激,让原著党们大开眼界。 
 
  

而《怒海潜沙》一忠实地还原了原著最惊悚的元素,禁婆作为小说中最可怕的怪物之一,长者一张骷髅脸,面目狰狞,黑发缠绕在周身,颇有些“贞子”的感觉。在探险过程中,吴邪等人还遇见了海猴子以及人面臁等怪物,剧组将这些细节一一还原,可见其用心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